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广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装饰材料, 铝方通, 铝单板, 铝型材, 铝扣板, 铝条扣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1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表面处理: 喷粉 适用场所: 公共场所
风格: 不规则 功能: 装饰
板面形式: 订做 品牌: 欧佰
特性: 装饰 型号: 铝扣板
规格: 600*600 商标: oubuys
包装: 木箱 产量: 10000000

“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”详细介绍
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
原材料:铝

规格:300X300mm 600X600mm厚度:0.4-1.0mm

包装:纸箱包装

色样:花式品种除现有系列外,特殊花式可定造。

优点及适应场合:
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方形天花以其款式多,整体平面效果好,线条简洁美观,安装方便的特点,广泛用于写字楼、商场、火车站、机场、大型会所等场合。隔音吸音系数高达0.5-0.82as,构图精美,适用于会场,商场。经防火检测为A..级不燃材料。板面美观,优雅大方,精度高,装饰效果可与世界同类产品媲美。无有害气体和有害物质,对人@#¥体无害。防水,防潮性极强,水洗不脱色,不变形。安装方便,可锯可剪,装饰简单,检修方便。
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
一、跌级方板天花系列(厚度在1.2mm以下的铝板)  选择铝扣板的关键不在于厚薄,而在于用料,家用板材0.6MM就可以了,因为铝扣板不象塑钢板那样存在跨度问题,选择的关键在板子的弹性和韧性,其次是表面处理。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
在室内设计中,天花板可以写画、油漆美化室内环境,及安装吊灯、光管、吊扇、开天窗、装空调,改变室内照明及空气流通的效用。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
  天花板是对装饰室内屋顶材料的总称。过去传统民居中多以草席、苇席、木板等为主要材料。随着科技的进步更多的现代建筑材料被应用进来。
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
  现代装饰中天花板的妙用:天花板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,抗静电,不落尘,不沾尘,能彻底满足高精度电子厂房、医院手术室、生物实验室等高无尘、高洁净场所的要求!

600X600铝扣板,极具实用性及装饰性,其简便灵活的组合,铝扣板吊顶可为现代建筑的室内装修提供更多独特的构思,24年铝扣板吊顶生产厂家品质是国内行业***规模的铝天花格栅、条形铝扣板吊顶、铝扣板吊顶生产商。

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迎宾路202号
装饰室内屋顶铝扣板-装饰效果铝扣板天花吊顶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